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】Lexi Thompson(蕾克希?湯普森)週六在Blythefield Country Club(布萊斯菲德鄉村俱樂部)擊出低於標準桿五桿的六十六桿,不過想要以一路領先之姿衛冕Meijer LPGA Classic for Simply Give(邁爾菁英賽),還得在決賽日擺脫田仁智(In Gee Chun),以及其他緊追在後者的糾纏。

這場總獎金二百萬美元的賽事,領先群慢慢分出差別了,但還在尋求菜鳥球季首勝的田仁智,今天比湯普森還多打了一記博蒂,同樣零柏忌演出,最後收住六十五桿,兩人同以低於標準桿十五桿的一百九十八桿,一桿領先另一位韓國人金世煐(Sei Young Kim)。

本週的主戰場無疑是適合湯普森了,三天下來僅僅在昨天的十五和十六洞連續柏忌,不過隨即在收尾兩洞補回博蒂,連同去年拿下冠軍的四回合,過去的七回合累積低於標準桿三十三桿的戰果,這位二十一歲的美國人說道:「我用了不少一號木桿,而且各方面都有到位。這是一座絕佳的球場,比賽的氣氛很好。」

「我要好好享受比賽,盡量放鬆一點,持續過去三天的表現,我想本週截至目前為止,我還保持得非常放鬆。」今年在亞洲贏了兩勝的湯普森另外說道。

去年以美國女子公開賽直接打開LPGA大門的田仁智,被看好能夠拿下年度最佳新人,目前也在計分榜處於領先地位,只是開季至今掀起的這波Young Gun風暴卻沒有她的名字,不過本週一路緊咬住領先群,前三回合僅僅吞下一記柏忌,明天將和同齡的湯普森同組較勁。

「今天的鐵桿很好,」世界排名第六的田仁智說道:「我的推桿也很好,對於洞線的把握很好。今天的觀眾很多,看到那麼人看我打球很開心,而且我又打得很好。」

打完前三天,四桿內的選手減少至五位,其中金世煐繳交個人第二張六十五桿,以低於標準桿十四桿名列第二,西班牙選手Carlota Ciganda(卡蘿塔?希甘達)六十六桿,一桿之差名列第四。

中國選手馮珊珊攻下六十五桿,成績來到低於標準桿十二桿,而同胞選手林希妤和世界球后高寶璟(Lydia Ko)雙雙六十七桿,一桿之差緊追在後。

兩位晉級的台灣選手以李旻表現最佳,連兩天七十一桿,低於標準桿五桿並列五十三,而徐薇淩七十七,成績翻黑為高於標準桿五桿。


arrow
arrow

    fgry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